逆风而行

我特么真的不是光母的粉丝!!我只是喜欢光母最讨厌的江澄而已!!

真的快疯了…这结局没法接受………

看到大家在评论区的讨论了,其实这是我前两天刚看完电影一时心态崩了发的吐槽,这两天缓过来好多了。
其实,这也是我能够想到的,队长最好的结局(复联四上映之前一直担心他真的会牺牲),他的幸福也就是我的幸福了(*^ワ^*)
就是很可惜罗素兄弟们没有再加点对队长穿越时空选择留在过去的铺垫,要是能再解释解释下队长这么做不会造成额外的影响什么的就更好啦。
铁盾在earth-199999(我忘了有几个9了)的故事结束了,但还有无数宇宙的Steve和Tony正在继续着他们的传奇。被虐到的小伙伴们快去看看AA,我保证第一集就甜死你不偿命-(¬∀¬)σ
……………………………………………………………………………………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还没看过电影的小伙伴请不要点进来!!














steve最后结局强行bg太雷了吧!

首先,之前穿回复联一的时候就出现了两个队长,说明两个时空的同一人是并存的,他若是真的穿回去结婚了那另一个steve呢?接着冻着吗?

其次,绿冬鹰三人记忆没有发生改变,所以齐塔瑞人入侵纽约、奥创、内战等大事件并没有改变,那steve能眼睁睁看着吧唧被洗脑、九头蛇渗透、霍华德被暗杀吗?

而且,由于前面他们取得宇宙魔法是在1970年,那就说明最后steve也是穿回七十年代,然而那时候佩姬已经结婚生子了,去当小三吗???

所以,这个结局完全不符合逻辑,而且完全毁了队长的人设,我认识的steve不是留下一大堆烂摊子去追求自己幸福的人。

整部电影都在说过去不可改变,steve这么一结婚,逻辑上完全无法自洽,如果可以随意改变过去,干嘛不让锤哥救妈妈救弟弟救阿斯嘉德呢?谁不是失去了很多留下了很多遗憾呢?

在前面的所有电影中都明确表示了,盾佩已经是过去,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遗憾失去的爱情,虽然不完美但动人,更何况美队二中佩姬让队长放下过去,美队三也让队长为她扶棺,强行再续前缘导演你真的够了!

最后,美国队长最让人敬佩的其中一点,就是他虽然被留在二十一世纪,孤身一人、一无所有,独自面对全然陌生、一无所知的未来,却从不会畏惧退缩。过去与未来的矛盾塑造了队长独一无二的魅力,你在最后五分钟全部打破?

真切怀疑罗素兄弟到底是不是队长黑,美队三让美队和铁人支持率强行五五开,让队长长达一年多被辱骂;如今复联四好不容易让他举锤了一次,又搞了个这种结局。说真的,只是跳舞就算了,也算得偿所愿,还特意搞个镜头展示下结婚戒指???

靠之。我宁可相信他跑回去和铁罐结婚了

评论(2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