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

我特么真的不是光母的粉丝!!我只是喜欢光母最讨厌的江澄而已!!

【羡澄/all澄】小江老师(和他的小伙伴们)的直播生涯(三)


(又名:下辈子坚决不做班主任/语文老师啦)

ooc瞩目!

均来自lo主日常!

本章年龄操作有


8.

     

江澄打了个哈欠,一边享用着魏婴给他准备的“爱心早餐”,一边打开手机。

     

他刚点开qq,还没来得及看新信息,就被一大连串的消息提示音直接震醒。

     

只见有个群正在被人疯狂刷屏,而且发的全是——表情包?!

      

江澄定睛一看,原来是温晁这小子在历史群大发特发表情包,而且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这还了得!江澄拍案而起,把对面的魏婴吓得差点包子都掉了:“澄澄你咋了?”

       

点开名单,找到犯罪嫌疑人,禁言一小时,艾特课代表撤回表情包。江澄丝滑完成一系列操作,再坐下慢腾腾地继续享用早餐。

      

“还不是温晁,一个劲地在历史群刷屏表情包,不知道是不是失心疯了。幸好我发现得快,不然要是被蓝启仁看见了……诶魏婴你这包子哪买的,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

       

“哎呦我的小祖宗,现在是什么时候啊,我能找到家买包子的早餐店就不错了,别这么娇气了……诶你别打我,别打别打……对了你知道温晁为什么要刷屏吗?”

      

“我怎么知道,可能读书读疯了吧……对了不知道课代表把消息撤回了没有……”

      

江澄打开历史群,发现群里已经开始了新一波吐槽:

                      

                     高一X班历史qq群


班长:你们竟然为了抢龙王刷屏……


副班长:不是“你们”,我什么都没干


课代表: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这么无聊🙃


团支书:哇温晁居然刷了那么多,课代表得累死


团支书:谁能想到,最终遭殃的是课代表


团支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课代表:😭😭😭


提示:群主(课代表)已将班长、团支书、副班长设为管理员。


课代表:班长快上,还有团支书、副班长😁😁

      

之后,团支书发了一条说说:我这一天天的,这绝对是我长这么大干过的最无聊,最没意义,最没营养的事情😤😤





9.

                    高一X班家长钉钉群


体育老师(温情)发布的打卡任务:经过了一周的锻炼,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适应一定的强度了,接下去,我们把内容调整一下,大家一定要坚持哦,加油加油💪


练习内容:

1.男生俯卧撑每组15~20个,3组

2.女生仰卧起坐每组1分钟,2组

3.反向屈臂伸

4.坐抬腿击掌

5.斜板俯卧撑

6.绕凳子抬腿

7.上斜登山跑

8.坐位体前屈


要求:每个动作20秒,间歇10秒,做3~5组。

      要拍照片上传至钉钉群,并标注锻炼时间。


希望大家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坚持锻炼。等春暖花开,期待不一样的自己❤

      


江澄正在备着课,他刚输了一个很长的词语,还没来得及敲下空格键确认输入,突然跳出一个窗口抖动让他一朝回到解放前。


江江江江江澄:温情你知道你刚才干了什么吗?给我个不杀你的理由(▼皿▼#)


是你的手快还是我的针快:江澄!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看看你班里的学生都干了什么好事!


是你的手快还是我的针快:[图片]

    

     


江澄点开图片,原来这是张钉钉的截图,内容是温情发布的体育锻炼打卡,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金凌你是不是不想要你的腿了!魏无羡你别拉我,我今天一定要打断这小兔崽子的腿!”

      

此时正趴在床上玩手机的金凌:“阿……嚏!嗯,是不是有人在想我……保佑可千万不要是舅舅发现我把女儿做俯卧撑的截图当作自己锻炼身体的照片了……哎呀竞技场怎么又输了,难道是我钱充的还不够多?……”

     

谁能想到,金凌也是“猛男才玩的游戏”《闪耀暖暖》的忠实老父亲呢?






(这可真不是我编的,真有家长拿暖暖做俯卧撑的照片上传交差😂)

照例求小心心求评论!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