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

我特么真的不是光母的粉丝!!我只是喜欢光母最讨厌的江澄而已!!

【切白】晴方好(1)

题目瞎取的
虽然概率up的今天无事发生,但为了宝贝儿小白还是要坚强地玩下去(你爹落泪.jpg)
鬼切你什么时候来啊啊啊啊!来个碗也行啊!

“你在想什么?”

他望向声音的来处,一个少年正坐在湖边,双足浸在清澈的水中,雾气缭绕笼罩着他,也让他的声音如云如雾般飘渺不定。

“我明天还会在这里等你的……你一定要来啊……”透过若有若无的水雾,他似乎能看到少年头上不时微微抖动的狐耳。

“我一定会来的,……”他感觉到自己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我相信你……”脸上传来了一点湿热,少年凑过头来在他脸上落下轻轻一吻。他抬起眼来,对上的是一双满是笑意的双眸,但还没等他看清对方的容颜,雾气却浓重了起来,遮挡住了一切视线………

鬼切从梦中醒来。

说不清是第几次了。这个狐耳少年似是夜晚的精灵一般,总是潜入他的睡梦中,却不待他看清容貌便悄然离去。如此反复,周而复始,即便是冷漠无情如他也渐渐好奇起对方的身份。

“你在想什么?”是他?“鬼切,作为我最锋利的刀,你可不能总是胡思乱想。”原来是主人。

“主人。”鬼切恭敬地低下了头。

源赖光看了鬼切几眼,觉得自己的利刃似乎与往日有所不同,也许把安倍晴明的事情交给他能让他没空东想西想。“鬼切,我现在有一事交由你去办。安倍晴明近来突然不见踪影,你替我去调察一番,看他是否暗地里有新动作。”

安倍晴明?就是那个著名的阴阳师么?“是!”主人的吩咐,我只需要去做就好!

于是鬼切换下了带有源氏家徽的外衣,散开长发,扮作一名富家子弟前往安倍晴明的庭院。



“梦山的雪很美吧,这在你们大江山应该看不到吧?”他牵着对方的手,蹦蹦跳跳地走在蜿蜒的山道上。

“晨间的白霜也很有美感呢,我很喜欢把它们凝成一些装饰品,装饰起来很好看的……”他突然有点犹豫地停下了脚步,踢着地上的石子“你会不会觉得这里很没有意思啊……梦山没有你们大江山人多,而且总是很冷……”

白衣的男人却微笑了,长着双角的脸庞此时是那么温柔,一点也不像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大江山诸鬼中的一员:“这里是你的家,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喜欢的。”

于是他又高兴起来了,毕竟他就是这样无忧无虑的性格。“我好想把我喜欢的一切都分享给你呀!”

对方轻轻拽住了他的另一只手,将他搂在怀里:“那就一件一件带我去看,反正我们会有很长,很长的时间的。”额头上落下了如羽毛般轻盈的吻,“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白……”

小白抓了抓头发,散乱的银发一如他此刻杂乱无章的心情。沉溺于过去可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晴明大人失踪的现在。

明明……那个人都不在了……为什么还总是要想起他呢……眼泪为什么……就是止不住呢……

评论(4)

热度(10)